close

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寵物火化場」

這樣我就可以把路上小動物屍体拿去火化

不用擔心到底要埋在哪

 

 

 

下班看到可愛的小麻雀

我帶著牠          找了好久才找到不錯地方讓牠入土為安    附近還有廟保佑

覺得我以前做法不對      

好幾次在路上看到老鼠、蝴蝶、蟲、鳥…都因找不到合適地方

就直接丟在垃圾筒

但老妹說不可以亂丟         等於我又害牠們無法安息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內疚       我只是不想讓牠們被很多車輾過

有時上班快遲到就沒辦法撿

真的很愧疚耶

 

 

希望今天那隻小鳥及曾經被我撿過的可愛動物們

都一一往西方極樂世界享樂       原諒我不懂事丟在垃圾筒裡

丫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