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夢到"蛇會飛"後

 

我的財運變得不錯     尾牙大豐收哦 ^^

 

昨天   夢到二個夢哦   ~   都超真實的

 

以下讓我娓娓道來~~~~~~

 

 

夢中的我     忘了跟誰一同出遊

 

也不知是台灣哪個地點

 

導遊就說要帶我們看一些很棒的景點     她介紹奇景

 

夢中的我們    很幸運看到瀑布彩色的  (應該是七彩吧)

 

水聲很大漂亮壯觀     可惜這奇景很快就沒了    接著就變成正常的瀑布了

 

我現在的畫面     依然停留在那美麗的奇景呢      說不定台灣真的有這地方呢

 

 

 另外   又夢到別的      夢中有個男生對我很好    也不知他是誰

 

可能是對我有好感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對我很溫柔就是了

 

他陪我一起去百貨公司看香水      我買了一瓶叫"回憶"的香水

 

粉紅色瓶身      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叫「回憶」的香水吧??? (晚點查看看)

 

然後他先去開車    等我買完出去時    他打給我  

 

手機顯示名字是BB     我設的     不知為什麼我要取這代號?   

 

但打給我是我的好友     問我人在哪裡       那男的也有載我朋友    

 

夢中的我好像迷路了     那地方也好熟悉     感覺夢過幾次     但現實生活中沒去過

 

我就問附近有沒有公車搭     後來我就搭到公車    很快回到家了

 

接著      我夢醒了    

 

呵呵~~~~~~~   昨天的夢很好玩

 

這個應該叫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但我倒比較想去看那個"彩色的瀑布"奇景 

 

應該有七彩      但大部份就是好像的「 紅色 」就是辣

 

代表     我最近運勢開始走紅哦       耶~

 

希望有好事降臨我身上        最好是有好的晚班兼差工作是我愛的   ^^

 

   

 

 

 

arrow
arrow

    smile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