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收到很多祝福

 

巧育說的沒錯      年紀愈大     會記得自己生日的朋友會減少

 

我很幸運      還擁有妳們這些麻吉的祝賀

 

以下就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 ~  謝謝老妹及妹夫的禮物     是我的最愛耶   

最愛寶貝妹辣  

 

  

 

 

接著就是「綪、儀」最讓我感動   

 

因為妳們仍是親手做卡片      我超愛的   (這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唷)

 

竟又花大洋送我東西     那不便宜耶

 

那天花了妳們不少錢       唱歌、蛋糕、卡片、禮物…  

 

真的不好意思餒    ~   但心意是無價的    下次別破費辣

 

 

 

巧育也很用心     除了卡片    今年有新加入成員幫我慶生

 

看到「他」對妳這麼好     很替妳開心     要一直幸福下去餒

 

 

 

也謝謝堉琪從日本傳簡訊要給我     雖然傳錯人

 

但我知妳的心意      希望妳快回台灣辣

 

 

 

還有美宜也是     沒工作竟送東西給我

 

那天我們聊很多     希望妳開心幸福下去

 

 而「青澀少女組」是最提早幫我們過的

 

謝謝妳們大老遠到我公司附近耶     雖然當天沒收到妳們祝福

 

 

而同事們也給我意外驚喜       原來她們早計劃好了

 

私下訂了比蕯       吃了很飽哩^^

 

董事長、總經理也親自祝賀我       真不好意思

 

之前有在線上遇到慧如    沒想到她還記得    我以為她忘了

 

 

總之… 今年~  很感動  

 

但     以後不要再花費買東西辣

 

真心的朋友    不需要禮物    (除了有男友話    非送不可)

 

有記得就好了      出來聚餐聊聊近況     就很棒了

 

謝謝妳們~ My  Friends ^^

 

I'm  verry happy and 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