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覺得可怕的夢

 

天空突然變暗      接著整個台灣全停電

 

不再有白天的感覺      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醒來後       真的感覺是親身經歷的

 

 

下午丫魚說     我被日本嚇到了

 

應該是吧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世界末日的傳言         不管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     要好好珍惜身邊人、事、物

 

可是 …   明知道這樣       

我卻老是對老媽這麼兇      

 

老媽對我這麼好       寧願自己不吃     都把好吃的留給我

自己身体不好      還擔心我的健康什麼的

我卻老是這麼沒耐心   ???      很不應該    

 

記得之前汝說過       我們往往都對「最親的人」露出不好一面

 

對家人兇、對老公、小孩像潑婦一樣狂罵

 

儀也跟我說過        我對朋友們都很好     但對我媽很沒耐心

 

我想      因為「家人」是永遠的     跑不掉的

 

在每個父母心中      自己小孩的缺點      都會用滿滿的愛包容住  

如同美蓮對她兒子一樣        我真的做不到這~麼有耐心帶baby

 

 

所以      我要多培養些耐心

雖我對老媽很好      但不能太兇

 

老媽…妳知道的     很愛很愛妳哦

 

雖妳說過     我只會用嘴巴說        但妳每次聽完      心裡明明都很高興

 

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愛媽咪的辣 ^^     妳要聽我的話    每天要按時吃藥哦

 

愛…要及時說出來           別等到事後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