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老媽

 

 

雖然     用嘴巴講是沒用的

 

 

要用平常行為 & 以後日子證明

 

 

 

 但     我真的很愛很愛媽媽  

 

 

 

 

雖然        媽媽常被我氣得要命     

 

 

 

 

因為     她常忍受臭脾氣     

 

 

 

 

 

 

 晴時多雲     偶陣雨       外加打雷   

 

 

 

 

雖然     媽媽老擔心我沒長記性口袋空空    

 

 

因為     我是"白花路"    天兵+錢賺不多又不會存錢

 

 

 

但是~   老媽一樣把最好的給我    

 

 

 

明明她餓了    也想吃      但都會騙我說她不想吃、吃飽了

 

 

 

明明她很愛那東西      但都會替我們著想     怕我們在她身上花摳摳

 

 

 

 

天下媽媽都是偉大

 

 

 

 

 

很多女生    都嘛當上媽媽     才完全體會自己媽媽的心情

 

 

 

 

 

我的媽媽         哇A丫母         永遠是我家的寶貝媽

 

 

 

 

 

在醫院陪妳   看到妳那害怕表情時

 

 

 

我很心痛      雖然接著我趕著去報稅     但我知道妳沒事了

 

 

 

我不要妳生病      跟妳說好幾次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趁我不在就吃那有的沒的

 

 

 

媽媽~   我脾氣很壞     很沒修養

 

 

 

但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的所有缺點 

 

 

 

很開心能投胎當妳的寶貝女兒

 

 

 

若有下輩子      換妳當我女兒      由我來照顧妳    

 

 

 

 

讓我們角色互換      妳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我也會盡量改善自己衝動個性      愛妳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